close

今天是我第二次去公司...感謝今天的主持人姍姍.
今天分享產品是一位美女Kelly..聽到的時候也其實想到我自己好像也沒好到哪去..有點感傷..
因為女人身體真的很重要..但是男人身體也很重要的..但你真的很棒..感謝Kelly的分享唷!!
更感謝今天講師..張老師~很有趣..到最後的那首歌真的讓我感動落淚..我是帶著開心的心情落淚..
因為VEMMA的團隊真的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溫暖~不要放棄~只有一句~〝為什麼有這麼多領袖都做的到為什麼我自己不能!? 〞要有力量給自己一個去向就會成功 !! 張老師離開也給我了一個擁抱我真的好感動~
因為從小爸爸離開就沒有人這樣子的給予擁抱&關懷~  還有一直都幫著我支持我的〝小麟〞~

跟好夥伴〝穎兒〞和〝小莓〞還有VEMMA的所有夥伴們!!

大家一起嚮往 健康+財富+自由 & 夢想去成功 !! 

-----------因為只要努力就不會有失敗--------YA!  YA!  YA! 歡迎大家一起來~

 

IMG_20120914_085046_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* 小 琪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