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小琪...在12/25在我的成功教練小麟協助...還有協助我的穎兒...
升正式會員我每一天的把我喝vemma--->Thirst 的成果寫下來....三個月內升到最高..
開始的症狀看的到的都拍了下來....半年到一年後~~看看我會變成怎樣~

我自己是從小就已經養成獨立自主的一個人..但在過程中也遇到很多不好...
身體差的可以..雖然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很勇..但其實我身體虛得很...
所以...過半年我會讓我身邊的人知道~我既然變不一樣...明白的健康&賺到錢!!
其實外表堅強...但是很容易就落淚...12/28那天其實第一次去公司聽分享跟自我介紹有偷偷的落淚..
只是沒被發現..因為我真的把我心開放了..不然你叫我拿著麥克風就是哭..不敢說任何一句話..
因為我的背後有深深的一段故事都記在心裡~無法忘記~那種痛真的沒有人可以了解~
但是現在也是很堅強~感謝我男友的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就像家人一樣對我..也謝謝vemma

讓我嚮往我我的夢想前進~就是我要有自己的房子--->車子--->家庭

我會慢慢把時間調出來~  大家為我加油吧~~

 

IMG_20120914_085046_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* 小 琪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