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幫涮涮鍋的老闆帶人4/1~4/3 早上10:00 ~ 2:00 

下班回來  ~洗個澡用一用~先協助阿琪進聊天室~~

就累了先睡一下~突然驚喜~想說怎麼這麼快就八點半了~

就趕快調手機鬧鐘 .. 怕又沒調睡過頭..結果認真看才晚上~~哈哈

嚇了我一跳~就去收信~發現~~~又一個P耶就是鈺雯~~太棒了我~~

趕緊跟他連絡~  他問我一個問題~妹妹也想兼職~我說當可以呀!!

身邊朋友想要兼職都歡迎 ~~YA

YA! 今天協助兩個新夥伴   阿琪 &  鈺雯 進入聊天室  ~

真的讓我想不到  ~~   開心     我要瘦身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* 小 琪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