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去公司升18盒囉~未來真的都不用怕~

今天的主持人慧婷..突然要我分享@@"但還是勇敢的答應~在還沒上台前就落淚了~真的沒想到~我站上了舞台跟大家分享我也很臨時的講~但是程序上有點錯亂~但是還是勇敢的說完~有聽到小麟.柏億.小維...分享的論壇跟微博跟新聞~都是可以運用的好地方~ 所以大家要去做~別把機會給流失掉~而後面大家坐下來討論...我分享的地方會改進...講完沒多久...明天又是要再度的鼓起勇氣分享~而且明天會更多人~又開始緊張了~~但是真的VEMMA給了我很大的幫助~~

不管怎樣~只要每會必到~每到必會~就會成功~這是真的~不要放棄~堅持下去你就會美夢成真~謝謝VEMMA救了我

 

IMG_20120914_085046_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* 小 琪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