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帶兩個人去公司~但是一個有事情沒辦法所以就帶我~國中同學仁逵~我們最近有了連絡~
關心他最近做了什麼~好不好~最後我就跟他說~我現在還有再兼職一份網路創業唷~而且產品還不賴~
我就泡Thirst 到一些給他喝~之後又拿一包給他帶回去~他身體也有點小毛病~帶他去公司認識了不少夥伴~
他雖然聽不太懂~但是知道能賺很多的錢~而且產品真的可以就到人~我也跟他說我是真的跟維瑪很有緣~
第一次也是有遇到維瑪的人..但是那時候真的沒辦法所以..只好過陣子囉~但是他也是很好的教我~
之後快半年多後就又遇到現在的大家了~真的很開心~因為~我要成功了!!
其實~不管是我平常一個人在牛仔服飾店上班..老闆不在~有客人有一個眼睛近視非常的深..而且兩顆眼睛都不一樣~
一個非常的深...所以我就把維瑪分享給他聽~也拿了DM給他們也把我的電話寫在上面~希望他會在來找我~
因為我是為呵他好!!不管怎樣~我就是要盡力去完成~~~有的想法不一樣~所以用維瑪的人都會不一樣~~ 

IMG_20120914_085046_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MMA * 小 琪 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